轨道交通学院赴合肥地铁检查顶岗实习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1/20 01:43

      2020年1月20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带领轨道交通专业老师一行赴合肥地铁检查顶岗实习工作。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聂院长一行先后到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地铁一号线及合肥地铁三号线考察基地情况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一行人参观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安排、培养方案和待遇、实习生表现等基本情况。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实习生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正确认识遇到的问题,积极适应角色的转变,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十分感动,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不辜负母校和实习单位的培养和期望。

      参观后,聂院长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聂院长对实习单位能够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对以后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企业负责人对聂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聂院长提出校企合作的意见表示赞同,同时对我校实习生的基本素质、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的强烈愿望。

      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校企合作单位,目前大约有60名学生在这两家公司实习。此次检查既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抓好做实顶岗实习的常规工作,也是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