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17级学子参加芜湖地铁招聘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1/14 02:06

2020年1月13日,芜湖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轨道交通学院17级26名学子参加此次招聘。他们蓄势待发,期待将所学的知识能运用到工作中,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展才华。

芜湖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国有独资企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沿线相关资源开发,经营范围包括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策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资源开发等,本次招聘面向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车辆技术专业进行。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芜湖轨道招聘组向我院学子介绍了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员工在企业的发展平台以及企业急缺性人才情况等一系列核心内容,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和解答了企业文化、运营范围、薪酬待遇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同学们切身关心的问题。芜湖轨道招聘组对应试学生进行了专业面试,学生们积极表现,圆满的完成了自我介绍、回答相关专业知识问题等面试流程。

我院与芜湖轨道的校企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成才的机会,我院将继续严格遵循社会及行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培养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帮助学生找到更好的发展和平台。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