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1/10 03:23

2020年1月10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本次活动由院长聂宗瑶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组织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聂院长强调要将《意见》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各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与会教师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有效地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职能。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