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来我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2/10 12:45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交流,提高学生定向培养素质,2019年12月10日,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周晓华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教学商讨与交流,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教学科长孙照阳、教研室主任王兆龙等教师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学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学交流活动中,聂院长代表学院对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轨道交通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合作专业的课程设置及教学计划安排;安排了原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的老生进行座谈,了解当前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在会后参观了我院轨道专业的实验实训室。

      会后,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一节轨道专业课程。课程上,唐家运老师依据专业特点,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切入点、不同的方式去为同学和调研人员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给调研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双方还与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毕业生展开了座谈会,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本次教学交流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沟通和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的成长,也有利于教学质量的共同提升,为以后的“3+2”轨道专业人才培养确定了方向,为培养优秀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