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校级技能竞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2/05 12:25

2019年12月4日车辆技术教研室顺利举办了“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校级技能大赛。教研室举办和参加车辆技术相关的专业校级技能比赛,主旨是希望学生可以多方位、多角度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车辆专业相关技能水平,同时也为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比赛过程中,学生情绪饱满、精神振奋,同时也能保持沉着冷静的思路来应对比赛中的各种难题和挑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工科专业素质和实验技能水平。

通过本次校级技能比赛,同学们提高了专业技能,自身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校级技能大赛也初步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为明年省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所有参赛同学以竞赛为起点,以晋级选手为榜样,学知识、强技能,向更高的技能目标奋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