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级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2/03 09:58

      2019年11月28日、29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按既定比赛方案和规程圆满完成了“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校级比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2018年进入全国普通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资助的B类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我校已连续三年参加该项省级赛事,取得1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成绩。

      我校举办的2019年校级技能比赛对标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分产品信息建模和尺规绘图两个赛项,两部分比赛分开进行并单独设奖。举办本次校级技能大赛旨在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引导教师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学生图学思维素质。通过比赛也可以全面地检验课堂的教学成果并为2020年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进行技术与人才储备。

1 产品信息建模比赛现场

2 尺规绘图比赛现场

      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的热情很高,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同学积极报名参数。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示了其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竞技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也提高了个人学习兴趣和自身的创新能力,自身心理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附:2019年先进成图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获奖名单:

产品信息建模组获奖名单(UG

尺规绘图组获奖名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