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嵌入式应用与开发”校级技能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2/02 10:28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强化实践能力和操作技能,切实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并为2020年省级技能大赛作铺垫,轨道交通学院于12月2日下午2点至下午4点在综合楼509实验室举办了嵌入式校级技能大赛。

      本次校级技能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智能小车在沙盘上实现智能交通ETC、智能照明、RFIC、磁悬浮充电、LED计时、超声波测距、图像图像识别、立体车库、烽火台、道闸等功能,在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熟练地编写着程序和操作硬件设备,各组队员顺利的完成了整个任务。

      通过此次嵌入式校级技能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拼搏、能吃苦、善合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技能的兴趣,全面检验了学习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我院参加省赛乃至国赛选拔了优秀的人才,希望所有参赛同学以竞赛为起点,以晋级选手为榜样,学知识、强技能,向更高的技能目标奋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