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专家论证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2/02 10:30

      2019年12月1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合肥召开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论证会。

      论证会主要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校拟联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申报“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进行可行性专家论证。西安科技大学李忠教授、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锐教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聂宗瑶教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马为民副教授、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陈猛副教授、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耿晓明副教授、西安亚成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晁炳杰副总经理(高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聂宗瑶同志主持。

      首先,聂宗瑶同志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是紧紧围绕我省重大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智能制造、新能源供电系统优化控制、城市轨道供配电智能化专业领域开展。接着,详细阐述了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平台、教学资源化和赛项的组织与安全保障,并对专家的质询进行了现场答辩。

      最后,评审专家们对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过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较好地对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新增职业技能大赛的要求,一致同意申报“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作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级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