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应邀参加安徽电视台《我要上徽晩》节目录制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1/28 11:04

    11月28日下午,应安徽电视台春晚栏目组邀请,我院十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我要上徽晩》节目录制。

    节目录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统一着装轨道交通学院制服,热情高涨,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主动配合主持人进行互动。同学们态度认真、不惧困难,朝迎繁星去、身披朗月归,所展现出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受到了节目组的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节目录制,同学们感受了电视节目录制现场的气氛,也体验到了其中的快乐。综艺节目的实践经验可以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的表现力和胆量,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更是检验综合素质培养成效的试金石。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