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参加物质科学与生命医学人才培养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培训讲座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1/28 10:57

    为传播人工智能、物质科学与生命医学领域的精髓要义,11月27日,由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指导,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医科大学联合主办的物质科学与生命医学人才培养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培训讲座,在合肥国联南艳湖酒店二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到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高级研修班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首先由省人社厅,合肥市人社局领导作开班致辞,随后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保以及安徽省人才办副主任、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围绕安徽省职称制度改革进行主讲。第二阶段,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光学监测领域专家、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安徽大学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中组部创新长期项目专家等各类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大气环境,人脑语言,人类复杂网络,创新转化医学研究,国际质子医疗发展趋势与国产化产业进行展开讲述。

    通过本次研修,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更好地了解了我国物质科学与生命医学的前沿系统理论和国内外最新发现,深刻理解和掌握物质科学与生命医学领域的精髓要义。我校学子在本次研修班讲座中解到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物质科学与生命医学等领域初步概念,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了解到了更多新的科技,为今后的专业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