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1/21 02:31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1月20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总开关”,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切实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