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1/15 02:50

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轨道学子提高自我认知能力,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转变学习态度。2019年11月15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我院2019级毕业生朱伟晨应邀为我院学生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工作体会,分享工作心得,畅谈人生感悟,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教育。

8月24日下午13:08时,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云谷路,在合肥火车站开往九联圩方向列车上,一位乘客不慎丢失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包内含有金手镯、钻石戒指、2块手表、银行卡等价值两万余元的物品。经过仔细寻找,我院毕业生朱伟晨最终找到丢失的背包,并立刻联系了丢失物品的乘客。朱伟晨的热心帮助让乘客深切感受到合肥轨道交通工作人员急乘客所急的的工作态度,乘客对此表示真诚的感谢,并通过客服热线对轨道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朱伟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合肥轨道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诠释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

通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树立轨道学子崇尚、关爱、学习、争当榜样人物的精神,解读榜样模范人物的时代内涵,使主题教育活动成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引导全体师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后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