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校级技能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1/14 02:09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展示自身能力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在学校学好专业技能,轨道交通学院于11月14日8:30在综合楼506教室举办“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校级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聂宗瑶院长和刘春霞老师指导。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实践和临场表现能力,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加强了同学们严谨学习、努力练习专业技能的意识,为安徽省技能竞赛和国家技能竞赛打下基础。相信同学们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力争成为社会和行业中的优秀人才,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