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1/14 08:50

2019年11月1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赴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教师依次参观了解放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及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认真参观了渡江战役各个阶段历史事件、英雄人物及相关图片、文物、场景展示视频等,深刻感受400万军民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而奋勇向前的壮阔场景。

随后,全体党员在巨幅“胜利之师”浮雕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政治信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深刻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时刻牢记初心,夯实理想信念,强化干事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开拓进取,为学生成长成材,为学院内涵式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