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暨20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1/07 03:17

2019年11月7日中午12点10分,我院在812会议室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暨20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了解专业学科及学生实际,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能力。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聂宗瑶、教学秘书孙照阳、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2019级各班班长和教学信息员。

聂宗瑶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一是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教学信息的内容、范围和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解读;三是对教学信息反馈的途径进行了说明;四是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员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一,教学信息员要不断的完善自身,有优良的思想觉悟,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明确教学信息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守为学校发展、教学质量提升、自身能力发展为目的去开展工作。第三,教学信息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反映教学信息,提供给学校最真实、最客观的教学信息。

与此同时,为了对2019级学生进行更全面的了解,各班班长与教学信息员将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班级活动中的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反馈。聂院长表示,学院在工作中时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人为本,帮助学生,关心学生,加强管理与培养。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