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洽谈中高职衔接教学事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0/14 12:29


10月13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带领轨道专业骨干教师赴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洽谈中高职衔接教学事宜。此次之行受到了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校长邓志标及校校合作执行校长赵来明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中高职衔接教学交流会上,邓校长代表学校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及办学成效等情况。赵校长就双方师资力量展开交流,提出了关于学生“3+2”人才培养及考核办法,同时也希望轨道交通学院的老师能经常来学校沟通交流。

聂院长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中高职衔接教学的想法,同时对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认可。

双方就中高职“3+2”人才培养模式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的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城市轨道专业的负责人及教师表示:此类校际间学习交流的活动意义重大,为后续人才培养更好地调整教学计划、提高教学水平和服务学生起到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我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对学校采用半军事化管理的方式表示高度赞同,双方就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