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0/10 09:26

2019年10月9日下午2:30,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牢记党的宗旨性质,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全体教职工参与研讨活动。

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尤其对党的宗旨和性质进行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建设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密切联系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会上,党员教师程良燕和孙婷婷进行了交流发言。程良燕老师说党的宗旨性质的根本就在于广大的人民群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性质,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做到以国家安危为己任,宣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科学与技术进步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科研及教学水平;以职业与事业为人生目标,爱岗敬业。孙婷婷老师说作为教师党员,时刻要践行党的宗旨,任何情况下都应当首先想到党和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要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融入实干担当的品格,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推诿,不退缩,有困难就上,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具备教育教学的引领能力,注重个人修养。

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每位老师对我党的宗旨和性质有了更深的感悟,他们表示将立足岗位,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