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10/09 03:37

2019年10月9日12:10,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于书记对本周学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辅导员统计好学生十一假期返校情况,了解17级学生在外实习情况,注重班会的开展,勤下宿舍,勤到班级,加强学生纪律性的培养,确保学期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同时,为了体现出轨道交通学院学子的特色,半军事化的管理要加强。于书记强调,所有教师要注重党务工作的学习,加强自身政治素养,提高党性培养。

聂宗瑶院长对本周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教师严于律己,认真备课,上课时带齐上课资料,加强专业学习。对于19级新生,上课纪律不可忽视。我院在进行学生培养的过程中,加强与对口企业单位的接轨,将职业素养渗入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聂院长最后讲到,我院教师注重政治纪律、劳动纪律,时刻不忘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

会议最后,学管秘书张君丽对学生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等评选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教学秘书孙照阳提出技能大赛校赛准备工作可以着手进行,各带赛教师认真做好备赛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