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之“选材施教 匠心育人”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5/17 09:24

5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紧密结合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主题,组织开展“选材施教 匠心育人”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技术处处长郑俊锋进行授课。轨道交通学院2017级1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主持。

郑俊锋处长结合轨道交通专业用人单位工作实际,结合合肥轨道交通企业文化、员工职业成长过程,向轨道学子阐述了新时代下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对个人职业生涯成长的重要性,并着重强调了轨道交通行业对工匠精神的重视度。他鼓励轨道学子要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把职业技能提升和匠心培养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先进学习,全面提高思想道德、职业技能水平、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整场讲座气氛融洽场面活跃,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提问,汲取用人单位的指导建议。

本次讲座,是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有效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的分享互动平台,切实发挥了匠心引领力量,拓宽轨道专业学子的就业视角,帮助轨道学子更好地理性规划学习生涯和职业技能提升,准确把握未来发展方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