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卫生月”主题会议

作者:王若娴2019/04/24 04:08

    为了普及学院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轨道交通学院于2019424日中午11:40在b102召开“卫生月”主题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有18级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中,首先强调到爱国卫生运动是政府行为,是群众性的运动,是以“社会大卫生”为宗旨,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社会基层社区方方面面的大事。接着从生活中的“四勤”“就不”“三要”强调出如何究卫生。最后要求我们平日里要睡好觉 ,保证足够睡眠,做好户外运动保证健康体魄要多读书 ,增加知识储备来提高我们的个人素质。

    此次活动让学院学生们从思想上加强教育,从思想上让学生有一种卫生意识,我们应在生活的不足中不断改进,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