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作者:王若娴2019/04/24 03:4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轨道交通学院于4月241430在教室b102b201分别召开了关于的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为17、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中,首先讲到了作为一个团队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在任何时候遇到什么的问题和困难都能迎刃而解。同时也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也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理解。接着便强调一个功能健全的班集体,不仅能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态度和学习结果。最后要求我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团结的班集体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了解了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明白了任何事情的开展都有其重要的意义与作用。此次党课交流大会圆满结束并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