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篮球赛

作者:王若娴2019/04/17 10:34

       为了丰富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学院同学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轨道交通学院于415日中午11:50在篮球场展开班级间最后一场篮球赛的精彩对决。参加此次比赛的男篮18运营二班vs18车辆技术班级、18运营一班vs18建筑智能化班级,女篮18运营二班vs18通信信号班级。

  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轨道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最后车辆技术班级通信信号班级,一飘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