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节日需要坚守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04 09:21

    为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传统文化,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节日,轨道交通学院于201943号中午十一点四十在B102教室开展“中国传统节日需要坚守”主题讲座。18级各班班委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立足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以实现中国梦为核心,深入阐释了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以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要求。他列举了中国古今人物事迹,对比优劣,生动有趣,突出强调了优秀传统文化对民族、对社会、对个人的重要性,不仅传播了人文知识,还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最后,主讲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关于孝道、传统文化的现代传承等相关问题。

    通过主讲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聆听者深入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享受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盛宴。此讲座的举办让中国传统文化得到了大力的弘扬和传承,不断提升了传统文化的传播力和鉴赏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