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系列报道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04 09:12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半军事化管理制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轨道交通学院于201943日在操场进行列队训练。他们积极向上,用响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展示了我院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在各班负责人的精心筹备下,各班都刻苦训练、虚心学习。学院通过训练,让同学们掌握列队的动作要领,为以后半军事化管理工作打下基础。通过半军事化管理,学生们不仅掌握了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而且学会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形成了顽强拼搏,敢于吃苦,不怕困难,艰苦朴素的好品格;也养成了团结协作,珍惜维护集体荣誉的好作风,产生了良好的办学效果和社会效应。

    通过队列训练,有利于弘扬优良校风学风,有利于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将为同学们未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半军事化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