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02 04:0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我校优良教风、校风的形成,构建文明健康稳定和谐校园,轨道交通学院于201842号中午一点在B102教室开展三风建设活动。18级全体班委和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学生会综合管理中心主任侯青友同学简要梳理“三风”即校风、班风、学风之间的关系。指出“三风”各有其独特的要求和作用,既相互印证,又相互交融,是一个不可分割的价值体系。随后,就“三风”的概念释义、理论内涵、建设意义和构建措施等方面分别展开论述。从“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出发,学长指出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探索“三风”建设长效机制,为我院学生顺利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会议,充分加深了同学们对“三风”建设的理解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建设优良“三风”的责任心,丰富校园文化,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为学校深入推进改革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奋力推进和完成学校发展目标探索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