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学习宣讲会活动

作者:夏天乐2019/03/27 10:38

    为了培养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同时也增强轨道交通学院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我院于2019326日下午420B104举办宣讲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轨道交通学院1718届的学霸和18级学生代表。


    宣讲会上,18汽检的班长向我们演讲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即“团体,目标,锻炼,服务”,他强调要在学习过程中和他人合作,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学习,把学习当成自己热爱的兴趣,同时要仔细审视自己17的学长则强调用活跃的思维去有效的进行学习,使用“思维导图便能够帮我们更好的进行学习管理。还有17城轨二班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说明同学们要重视基础,从基础中出发,必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宣讲会,为各位学生提供了相关经验,激发了学生们对于学习的兴趣,引领了同学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