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

作者:王若娴2019/03/26 04: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管理工作,更好地满足师生的意愿和求。轨道交通学院于325日下午四点半在综合楼812举行关于学院半军事化管理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朱纯雅老师侯莹老师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朱老师提出要以我院半军事化管理为目标,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接着朱老师也提出学生会应响应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我院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自主创新意识,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最后提出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贯彻实施半军事化管理。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以半军事化管理的要求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