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王若娴2019/03/19 12:29

    为了规范我院半军事化管理,抓好学风建设,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精做细。318日下午四点半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组织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会成员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报告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就学院早操以及列队问题展开讨论。团委朱纯雅老师就如何做好常规管理工作与各班负责人进行交流。首先对于各班制服和列队提出具体要求和奖罚措施。其次从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中做出端正态度,巩固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最后朱老师强调到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要多与其他同学沟通和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院军事化管理制度落实到位。

    此次大会提出了日后学院的管理发展方向。也拉进了各班委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以后的学院的活动开展打好了更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