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作者:2018/08/01 11:19

 201881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增《无人机应用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论证会。副院长崔庆华、城建系主任聂宗瑶、信工系书记陈芳、信工系主任朱正国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受邀出席论证会的有来自无人机应用领域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行业的职能部门领导、专家和兄弟院校专业负责人。会议由聂宗瑶主任主持。

    为了推动学院专业集群化建设,完善系部自身专业发展需要,根据学院的办学定位,优化调整学院专业结构,论证新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可行性及必要性,更加合理科学地完善申报材料。聂主任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申报情况;在听取了专业负责老师的汇报后,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此次申报的两个专业对于学院自身的发展及行业的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论证会的各位专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给予新增专业指导和建议

    会上,申报新增专业分别从专业背景、专业建设的可行性、专业建设的必要性、专业建设规划、专业特色与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汇报。同时,与会专家就“申报的专业与行业需求的契合度”、“如何办好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如何符合职业岗位能力的需求”、“培养职业院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对申报的专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给予的建议和指导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要求系部按照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进一步修改教学计划以及把人才培养方案做得更加科学合理,争取成功申报,并为社会和国家培养合格实用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