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开展精彩一课活动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6/21 03:44

为响应学院开展新“五个一”教学活动,2018年6月20日下午,城市建设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在教学楼1208教室召开了“精彩一课”公开课活动总结交流会,专题研讨、交流本学期“精彩一课”公开课活动。

首先,由工程造价教研室卢睿老师进行《工程测量》课程-第六章小区域控制测量的课堂教学,在课堂教学中卢睿老师主要从上次课程回顾,本节课程内容引导,本节课程重点知识讲解,课堂思考,课后作业布置五个方面进行。教学方法得当,富有启发性和时效性,在教学中创新教学改革,学生思维集中,踊跃发言,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其后,各位教师就任课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进行评价,并给予了非常中肯的意见,有利于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更好的教育教学。最后大家一致认为“精彩一课”公开课学习交流活动对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应该坚持不懈,继续努力,争取做的更好。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