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首届“中望杯”建筑成图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朱哲2017/11/27 04:21

 我系为提高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等专业学生的识图绘图能力,1127日,我系于西副楼310教室举行首届“中望杯”建筑成图大赛,大赛分为CAD制图与手绘抄绘两项。

 本次制图大赛,同学积极踊跃参与,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共有8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CAD比赛以实操竞赛形式进行,通过绘制机械零件图图形、工程土建类结构物等,考察学生对CAD制图软件的操作能力;手绘抄绘比赛综合考查了同学们对图纸的标注、线性、比例等细节把握,也考查同学们的绘图质量、完成速度等整体掌控情况。

通过参加大赛,检验了同学们的制图水平扎实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并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起到了评估和推动作用。大赛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创新意识,营造优良学风。同时通过举办比赛,我系选拔出制图识图的优秀学生,也为后期参加省级大赛做准备。

朱哲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2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