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领导到中海物业管理公司合肥分公司看望实习生

作者:聂宗瑶2017/11/21 04:21

 按照我校专业培养方案和实习方案的要求,2015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全体同学于201774日离校入职相应实习岗位。

20171121日,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书记王健系主任聂宗瑶一行前往中海物业管理公司合肥分公司的两个项目部,走访慰问正在集中实习的2015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

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召开了部分实习生代表举行座谈会,同学们积极发言,各自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与公司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在座谈会上王健、聂宗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企业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展示安城院学子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中海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中海物业管理公司的企业愿景、发展规划和用人原则。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实习生工作的改进、物业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和企业技术与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的问题。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2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