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港地铁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2017/11/10 01:25

一、公司简介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杭港地铁)系杭州市属大型企业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知名上市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在杭州共同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股权共归双方所有,其中杭州市地铁集团全资拥有的杭州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51%股份,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港铁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49%股份。2012928日,杭州市政府与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签署地铁1号线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权为25年。

杭州地铁1号线于20121124日开通试运营,全长53.6公里,目前沿线设有34车站座,由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二、为何加入杭港地铁

回报与认同

公司为员工提供高于市场平均工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全薪病假、劳保和高温补贴等、文体中心、生日福利、疗休养、种类繁多的活动俱乐部…..


互敬互重及员工参与文化

尊重员工的想法和意见,建立包括员工沟通会,意向调查等多方面的沟通渠道,了解员工心声。


员工发展

2022年前杭州将建设完成10条地铁线路,将为员工个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透过丰富的培训资源和持续学习文化,鼓励员工跳出固有领域,激发内在潜能。针对员工不同层级、不同阶段的需求,搭建了鹰系列管理培训项目课程体系。


健康生活与工作平衡

提供齐全的娱乐场所,也为员工举办形形色色的团建活动,促使工作和生活平衡


三、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最低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招聘截止时间

乘务

列车司机

大专

不限,轨道交通运输专业优先

260

长期

工程车司机

大专

不限,轨道交通运输专业优先

长期

站务

站务员

大专

不限,轨道交通运输专业优先

661

长期

供电维修

供电/接触网维修

大专

电气类

169

长期

通号维修

信号通信维修

大专

通信信号、轨道交通控制、电子信息、自动化

128

长期

土建轨道维修

土建/轨道维修

大专

土木工程、铁道工程类

54

长期

铁路保护

铁路保护/测量

大专

土木工程、测绘类

30

长期

车辆维修

车辆维修

大专

车辆、机电类

115

长期

车站维修

车站维修

大专

机电、暖通、给排水、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电子等

172

长期

合计

1604



四、简历应聘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须在“杭港地铁官网”招贤纳才栏目(http://www.mtrhz.com.cn/about/zxyp.htm)进行网上报名,应聘者应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应聘要求:2018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专业对口,热爱地铁行业。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网上报名、初步筛选、笔试+面试、入职体检、相关资料审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发放录用通知书报到等。 

六、应聘须知 

1. 本次招聘不提供住宿安排,请应聘者自行安排食宿及行程。

2. 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请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

3. 招聘邮箱:career@mtrhz.com.cn

4. 咨询电话:杨先生 0571-2631 6757      李女士:0571-2631 614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