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委学生会组织文艺骨干参演2015级迎新晚会

作者:2015/09/23 08:21

        经历了一个星期的准备,我院的迎新晚会于2015922日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完美落幕,此次迎新晚会由学院团委和各系团委密切协作,形式多样,有大合唱、小合唱、机械舞、爵士舞、拉丁、小品,歌曲串烧、茶艺表演、T台秀等,让全院新生们在这么多天的军训中娱乐身心,更是让他们感叹到我们学院学子的人才辈出。


为了让此次活动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我们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前两个星期策划、通知、物资准备,项目分工清晰,各司其职,任劳任怨,办公室的工作做得十分到位,积极联络各个部门,使得我系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井然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系团委、学生会)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09-2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