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帷幕

作者:2015/09/16 03:20

  立正!”、“稍息!”……嘹亮的口号,笔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我系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帷幕。在学院田径场上,军训教官耐心指导,同学们挥汗如雨,一排排军绿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军训是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课,它可以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锻炼学生的意志,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提升学生军事素养,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组织纪律性,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次军训内容丰富,包括队列练习、行进与立定、走正步、内务整理、疏散演练、国防教育等项目。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09-1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