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校内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5/09/07 03:10

各班级:


为奖励优秀学生,配合国家三金的评审工作,现开展我系2014-2015学年校内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具体评审方法请参照《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暂行办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定细则》。现就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把握标准


 1、校内奖学金的评审条件中提到的成绩指2014-2015学年所学所有课程的成绩,包括考查课。补考及作弊学生不得参与评审。


 2、系部部分课程的成绩如果以非数值形式出现,需替换成相应数值成绩,替换方法如下:优秀=95分,良好=85分,中等=75分,及格=65分。


 3、单项奖学金所申请的奖励项目应为学院推荐参加的项目,其他情况不参与评审。


 4、以上评审工作应严格按照在校生人数比例评审,如出现获奖学生人数超出本等次相应比例,则按照成绩排名顺延至下一个获奖等次。如因班级人数在50人以下,一等奖学金可评审出一名获得者。


二、规范工作程序


 1、系部成立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审核奖学金评审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王健  聂宗瑶


副组长:张君丽  孙照阳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


组员:各专业班级辅导员


请各年级、专业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奖学金的具体评审。并将评审小组名单以及结果上报系部。


 2、奖学金的评审结果在系部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校内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材料报送的截止时间为2015915日。综合测评成绩请参照内网学籍科相关通知。


 2、需要报送材料清单:《2014-2015学年校内奖学金名单及汇总表》、《2014-2015学年单项奖学金名单及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及纸质版;《校内奖学金审批表》、《单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的纸质版。单项奖学金需同时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3、各班级需同时报送本次奖学金的评审报告,内容包括本次评审的评审领导小组、专业评审小组名单;评审程序、评审结果、公示情况等。


201597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09-0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