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首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作者:2015/09/07 05:06

   201597日中午,城市建设系在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系部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系团委书记赵龙彪主持会议。城市建设系首届团委学生会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系党总支王健书记就本学期系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寄语学生干部要善于学习、团队协作、努力学习相关的管理理念与管理方法,大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与处事技巧,鼓励大家树立瞄准新目标,争夺新业绩。同时,王书记就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与技巧、团队形成与战斗力培养等等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具体事例结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深入浅出地向学生干部做了阐述。为提升系部品牌建设,会议上王书记还就新学期做好教学新秩序、系部新面貌、大学生良好道德的培养、新生入学接待、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等做了总体的安排。团委书记赵龙彪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人员分工工作以及人员安排、本学期具体事宜向学生干部做了培训和安排,对迎新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学生干部们一致表示,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为城市建设系的发展与辉煌不懈努力。


此次会议是城市建设系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它明确了我系学生工作新学期的各项目标,为系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团委、学生会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09-0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