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荣获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亚军

作者:2015/12/16 05:48

        20151216中午12点,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各系部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于3115教室精彩开幕。院纪委书记陈力书记,院团委书记王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在晨老师,以及城建系团委老师赵龙彪,财务金融系书记钱锦老师等相关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是由正方信息工程系与反方城市建设系进行PK,争夺本次大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播放了第四届辩论赛的PPT,记录了从第四届辩论赛初赛到决赛的点点滴滴,美丽的画面,动听的歌声渲染了会场的气氛。在播放完幻灯片以后,接着决赛的铃声敲响,城建系与信工系针对宽松式教育和严厉式教育哪个更重要为论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双方经过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来阐述己方的观点,现场火药味十足,最后由院纪委书记陈力书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在这次冠军赛中,双方针锋相对,实力相当,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辩手们高超的口才技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高潮迭起。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正的评判,最终信工系凭借着出众的辩论技巧夺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城建系夺得了亚军。院团委书记王放老师为城建系颁奖并合影留念,虽然城建系惜败,但是每位辩手的精彩辩说也是值得鼓励的,相信城建系的选手们在以后的大赛中会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思想,发掘培养辩论人才。比赛中同学们辩出了风采,辨出了才华,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1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