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举办“汉字听写”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2015/12/17 01:45

   为响应国家“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20151216日下午4:502204教室隆重举行“汉字听写”大赛颁奖仪式,系学生会主席吴柏栋、系党总支书记助理周石想、团委学生书记王丽娜、系学生会副主席车驰、生活部部长陈康、记者团部长陈丽雅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朱文干事担任主持人。

   本次颁奖仪式简单却不失隆重,足可看到承办方的认真付出与十足诚意。颁奖仪式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由主办方展示了“汉字听写”大赛的一路历程PPTPPT包含了进班宣传、活动报名、预赛、初赛,半决赛、决赛等比赛过程,悠扬的旋律陪伴着精彩的瞬间。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本次活动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鼓励与肯定,对“汉字听写”大赛效果与作用的赞赏。

颁奖仪式的重头戏拉开帷幕,颁奖环节正式开始。颁奖嘉宾开始揭晓获奖名单,15楼宇获得一等奖,15房产2班获得二等奖,15工造1班获得三等奖,帅梓琴获得个人荣誉奖。颁奖结束,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不仅仅是大家表示对获奖者的祝福,也是对本次大赛的祝福,更是对中华汉字文化的祝福。

通过这次大赛的举办,极大的促进我系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巩固了校园文化成果。它是我系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文化生活、班级文化交流的一个展示平台,一个评比赛场,一个交流契机。而选手们的获奖感言更是表明通过这次比赛他们对汉字文化、汉字历史、汉字魅力的理解与感悟更上一个层次。

       在大家的掌声中,颁奖仪式落下帷幕。比赛结束了,但是精神在传递,相信每一个参加过的选手,都会为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汉字文化精神所感染和激励。(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侯兆言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