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和引导好2015级新生体检活动

作者:2015/12/13 06:29

        为保障新时代大学生身体健康,20151213日,我系全体15级学生于早晨7:30在第一食堂接受体检。为体检做好准备工作,并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大一新生进行体检,我系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二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根据系部总体部署,于1213日早晨7:00就在第一食堂集合,做好城市建设系此次体检活动的组织和引导工作。

        此次全面体检,是使学生对自身的身体状况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以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早康复的作用,也将会有效的遏制各种传染性疾病在学校的传播,保障学院的正常卫生环境和学生的身体健康,确保学院各种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广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为此,我系对此次体检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此次工作的扎实开展。系部要求15级各班不得缺席、全系15级学生全员到位。系学生会全体大二学生干部自愿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来到体检现场有组织、有分工、有纪律地为体检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本次体检医护人员就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嗅觉、血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医护人员进行了合理分工确保体检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做到体检工作的公平、规范、认真、准确,确保体检工作的客观性和正确性。

        本次体检现场有大量的大二学生干部进行了引导、辅助医护人员工作、记录、维持秩序等工作,体现了系学生会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大一新生与大二学长之间坚不可摧的友情和大二学长对大一新生的爱护与关心。

(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侯兆言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1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