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篮球队荣获2015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第三名

作者:2015/12/11 04:27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51211日中午125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东边的篮球场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迎新杯”篮球赛。

       此次是城市建设系和财务金融系角逐三四两名的比赛。比赛刚开始,双方球员就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不放过任何一个得球的机会。场下的啦啦队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学长们细心的做场外指导。各队队员也顾全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城建系以4336战胜财金系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既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又增强了院系学生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陈媛媛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1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