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参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

作者:2015/12/08 05:24

       2015128日中午12时 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在教学楼33202室隆重举行。

担任正方的是城市建设系代表队,担任反方的为财务金融系代表队,本次辩论话题为“大器晚成和少年得志哪一个更好”。担任本次评委的为各系部主席团。

本次辩论赛首先由双方阐述自己观点,双方一辩一开始就用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次辩论赛开篇立论。接下来由正反方各自提问,并且邀请各自对手作出回答。之后双方二辩彼此反驳,双方辩手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比赛进行到第三环节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面对财务金融系各位辩手的滔滔不绝,城市建设系的辩手依旧能对答如流,一次次的化险为夷,击破对手观点。最后由各方派出代表总结各自的最后陈词。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城市建设系以80:75的优势略胜一筹。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再接再厉,保持思辨精神,在决赛中勇创佳绩,夺得冠军宝座。(系学生会记者团 龚梦婷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0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