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2015/12/08 05:22

    青春总是伴随着永不停息的激昂旋律,今天,青春活力的我们翘首以望。经过预赛的激烈厮杀,2015128日在篮球场迎来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半决赛,此次半决赛是我们城建系与城设系的巅峰对决。

        比赛开始前,赛事的组织人员开始在场内为比赛做准备,裁判聚集讨论比赛细节。两个场地的选手在场内进行热身,即使天气寒冷,现场气氛依然十分热烈。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在比赛过程中,虽然有的选手汗水早已浸透了脸颊两侧的头发,但他们仍然激情四射,全程比赛中,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奔跑在篮球场地的中央,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篮球场。

        比赛中场休息时他们聚集在一起讨论比赛时的不足之处,处处尽显团结友爱之情。

        最后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赛,比分为38:44,城设系赢得比赛。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他们能够团结一致,在竞争中懂得合作。他们用汗水获得了应有的成就,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钦佩。此次比赛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系学生会记者团 肖蕊蕊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0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