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第一届“超级演说家”决赛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2015/12/01 05:17

       冬季的寒冷,却驱不散选手的热情。2015121号中午12:00,城市建设系第一届“超级演说家”决赛在2204教室隆重开幕。系部李波老师、魏巍老师、李杨老师出席并观看比赛,系学生会主席吴伯栋、系党总支书记助理周石想、系学生会副主席吴飞、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赵颖担任评委。系学生会副主席车驰担任奖项揭晓嘉宾。文艺部干事朱文担任主持人。

        比赛开场,有的选手诉说自己的人生感悟,有的选手讲述自己的人生目标。也许他们还带有些许的紧张和激动,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发挥。而选手们逐渐自然的演说,真情的流露,感人肺腑的倾述的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选手们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相信他们的大学生活会更加精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副主席车驰揭晓奖项,最终奖项获得者是,一等奖:卢敖二等奖:宗杨 三等奖:王小恒 优秀奖:许海波;由本次比赛评委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经过系学生会组织部的精心布置和认真准备,得到了城市建设系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关注。选手们也通过总结大学生活,演说自己的感悟、感想、感思。锻炼了交际能力,提高了应变能力。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加深了对人生的体会,坚定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选手们快乐的神情告诉大家,通过这次比赛使他们学会了许多,使他们受益匪浅。

(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侯兆言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0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