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2015/12/26 03:12

   冬日虽寒,人心温暖。20151226日中午12:00,城市建设系“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初赛在2204教室举行,系团委赵龙彪老师,学管科长张君丽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吴柏栋,副主席吴飞,出席了本次由城建系组织部主办的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总之,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开始的选手比赛风生水起,后续参赛选手也不甘落后,也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一面。

       此外,本次演讲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和布置,进行得十分顺利,观众热情,评委认真,气氛融洽。通过本次“超级演说家”大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多媒体展示水平,加深了对大学活动的认识,也结交了许多新朋友。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系团委、学生会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2-2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