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城院“好声音”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作者:2015/11/18 11:08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品质,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20151117日安城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3115教室进行。本次比赛是全院二十强进十强,也将选出最终的冠军。决赛由院团委老师担任评委,各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比赛。学院崔庆华副院长应邀观看了比赛。

       激烈的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每一名选手都是怀揣着梦想登上舞台。无论结果如何,他们今天都是最美的,因为他们都是追梦的人。在二十名选手都献出了各自精彩的表演后,评委老师也完成了评分工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我城建系学子张思达荣获了安城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侯兆言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1-1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