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迎新杯”篮球赛小组赛圆满落幕

作者:2015/11/17 04:55


       20151117日中午12点,安城院东边的篮球场正在火热开展“迎新杯”篮球赛。经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城市建设系对战城市设计系的最后一场比赛。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双方啦啦队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尾声。最终伴随着一声比赛结束的哨响,城市设计系以3433的微弱优势战胜城市建设系,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城建系会更加努力,为以后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院系学生间的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系学生会记者团  陈媛媛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1-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