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风云,点燃激情------第四届安城院“迎新杯”足球赛

作者:2015/11/05 02:52

        2015115日中午1210分,我院“迎新杯”足球赛于校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城市建设系与城市设计系的球员展开激烈的角逐。城市设计系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破门得分。场上的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虽然得分落后,但城市建设系球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保留。最后由城市设计系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我们城市建设系这次没有优胜,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城建系的球员会更加努力。

       本次球赛是本着促进院系学生关系,锻炼学子们的体魄,搭建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而进行的。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系学生会记者团  陈媛媛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1-0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