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2015/11/03 03:04

   为提高新时代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新时期大学生体育竞赛精神。响应国家提倡开展体育活动的号召,积极开展体育竞赛活动。

       2015113号中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院篮球场隆重开幕。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篮球协会主办。篮球协会人员担任裁判。

       首战由城市建设系对抗信息工程系,我系篮球队在篮球场挥洒汗水,让青春无悔,让活力同在。留下了拼博的痕迹、奋斗的历程、坚毅的品质。我系学子加油助威,令我系篮球队全体成员备受鼓舞。然而他们的努力拼搏更让人为之感动。

       激情澎湃的比赛,激烈碰撞的交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城市建设系与信息工程系以41:21的比分结束比赛。城市建设系以20分的优势完胜。

       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感动。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关注之下,此次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系学生会记者团 侯兆言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5-11-0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