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首届建筑制图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2016/12/12 07:36

为提高我系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等专业学生的识图绘图能力,系部分别在12月8日、9日中午12点10分举行了城市建设系首届建筑制图技能大赛,大赛分为CAD制图上机竞赛和手绘抄绘竞赛两类,分别在第八机房和1215教室举行。

此次CAD制图上机竞赛历时90分钟,考查同学们对CAD工具栏、菜单栏、快捷键以及制图命令的综合掌握情况,以现场上机制图的方式,检验同学们对课程的实际掌握得水平;手绘抄绘竞赛历时120分钟,同学们紧张而认真的完成手绘抄绘图纸,考查了同学们对抄图纸的比例、线型、标注、绘图速度及完成质量等的综合运用情况。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熟练的绘图技巧和良好的综合实践能力。(王莹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12-1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